筑城院鉴真

姬子姬子姬子

舰姬天下第一

姬子生日那天发生了什么...


[PS:我是舰长的里人格~和舰长对话都是心理活动]

筑城院:(呐~舰长,要不要趁这个机会向姬子表达一下你的心意呢~)

舰长:诶?好多人...太,太羞耻了吧

筑城院:(反正大家都喝了酒,就算失败,明天也会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呢)

舰长:我...我要思考一下

众女武神

琪亚娜:为什么..姬子阿姨..那么能喝~嗝~啊,明明味道那么奇怪...(趴在桌上)

芽衣:脸像发烧了一样,姬子老师还是少喝一点吧。(劝解道)

布洛妮娅:布洛妮娅觉得这种液体不适合小孩子饮用,会让人变成笨蛋的(看着琪亚娜说道)

德丽莎:姬子~你又喝这么多,这对你的身体可不好(抱怨道)

符华:姬子少校的酒量,还是那么豪爽,这一杯,敬姬子少校(敬佩道)

之后,女武神几乎都醉倒了

姬子:大家都喝了,舰长不打算给我一个面子么,难道还想让我用嘴喂你么?嗯~

舰长:(////////),姬子,不要调戏我了

姬子:(红着脸的舰长真是可爱)话说回来,舰长,你的祝福呢~?

舰长:生日快乐~

姬子:?这就没了?舰长也太没有诚意了。

舰长:.........,姬子,其实我.......

姬子:舰长想说些什么?吞吞吐吐的可不像你的作风哦

舰长:有一朵玫瑰......我想...她驯服了我

姬子:《小王子》,舰长这么熟练,究竟对多少女孩子说过这种话了

舰长:没有,这是第一次,姬子真的是个很棒的女人,虽然生活自理一团糟...喜欢酗酒

姬子:喂~舰长,你再这样,我可是会生气的

舰长:啊~不是,我...其实我是很喜欢姬子的

姬子:(///////)舰长你喝醉了

舰长:大概吧,但是,我的心意是不会醉的,虽然对琪亚娜她们的指导很严厉,但是我知道这是姬子特殊的温柔,为了能让她们在战场上活下来,为了能保护好她们,姬子真的很努力了,超出常人好几倍的训练程度,即使身体已经.....抱歉,我也想和你们并肩作战,可我.....

姬子:舰长能有这样心,就已经很好了,不过,舰长居然这么不解风情,在人家生日这天说这么沉重的话题.....我要惩罚你,嗯~罚你什么呢....就,就罚舰长证明喜欢我吧(//////)

舰长:..............嗯~我会证明的

说完,舰长把杯中的酒一饮而尽,看着姬子的眼睛说道

舰长:(//////)我爱你,姬子❤

不等姬子完全反应过来,舰长已经抱住了姬子,闭上眼睛深情的吻了她。姬子睁大了眼睛,十分震惊,但是没有发出任何声音,也没有任何动作。姬子完全接受了舰长的吻。

不知道是醉了还是因为这个吻来的太突然,姬子随后瘫软在地上,带着微笑,缓缓睡去,舰长将姬子抱到床上,转身发现女武神们震惊的看着你.

舰长:(//////)啊~~~~~~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筑城院鉴真 | Powered by LOFTER